快樂戒菸指南
台灣拒菸聯盟
電子發票捐531
新型菸品真相
宰制心智的威脅
電子煙=瘟疫
電子煙背後靈
不吸菸.做自己
我拒菸我驕傲專頁
電子菸-藍綠
日本菸商台南設廠
孫老越
趙舜抽掉人生2019改版
戒菸者的忠告
勇健您的肺
30周年
我要捐款-桃紅
首頁 > 主題活動>爸爸快戒菸>FB網路贈獎活動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FB網路贈獎活動

父親節到了,鼓勵爸爸戒菸最夯!由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與董氏基金會聯合舉辦【爸爸快戒菸 健康過好每一天】,只要在活動時間內上「董氏基金會 菸害防制組」粉絲專頁鼓勵爸爸戒菸,就有機會在父親節當天得到精美禮品!

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 103 年 8 月 1 日 (五) 至 8 月 6 日 (三)
  活動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quit.org
  參加步驟:
   1.  到「董氏基金會 菸害防制組」粉絲專頁按讚
   2.  按讚並分享此活動貼文至《個人塗鴉牆》,設定動態為《公開》,寫上鼓勵爸爸戒菸的話。
   3.  完成以上步驟,私訊禮物收件者的姓名、地址、連絡電話給我們。

活動獎品(10份)

  每份獎品包括:
   1.  戒菸後背包乙個
   2.  Airwaves無糖口香糖10袋
   3. 「2014戒菸就贏」手環乙份
   4.  「2014戒菸就贏」T恤乙件

得獎名單

   1.    王同威    9.    艾比愛
   2.    楊鈞傑    10.  王貞文
   3.    Lisa Wen   11.  Bunny Belle
   4.    楊婉晶    12.  遊俠
   5.    羅兆瑜    13.  郝蓓孊
   6.    吃太宝    14.  Wei-Chung Lee
   7.    洪啟銘    15.  艾中獎
   8.    曾穩錠

感謝大家的踴躍參與,我們已於8/7上午以郵局便利箱寄出獎品,讓爸爸們都能感受到子女們滿滿的愛!祝福所有的家庭「父親節快樂」!

ordering abortion pills to be shipped to house

buy abortion pill online http://blog.viatecla.com/page/abortion-pill-wiki.aspx buy the abortion pill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