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戒菸指南
台灣拒菸聯盟
電子發票捐531
新型菸品真相
宰制心智的威脅
電子煙=瘟疫
電子煙背後靈
不吸菸.做自己
我拒菸我驕傲專頁
電子菸-藍綠
日本菸商台南設廠
孫老越
趙舜抽掉人生2019改版
戒菸者的忠告
勇健您的肺
30周年
我要捐款-桃紅
首頁 > 線上捐款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線上捐款
我要贊助 「董氏基金會」 菸害防制工作--

非常感謝您對「董氏基金會」菸害防制工作的支持與贊助! 您的每ㄧ分捐款,我們將完全運用於菸害防制工作的推動, 為華人地區的民眾爭取免於二手菸害的健康人權。

身為華人社會第一個全心投入菸害防制工作的民間團體,為維持民間團體的自主性及對抗國際菸草公司的行動力,董氏基金會一直致力減少衛生部門之經費補助,轉而向一般企業募款及尋求社會大眾之捐款;雖然這20多年一路走來面臨前所未有的壓力與阻力,但期盼藉由您的支持與捐款,我們可以義無反顧地繼續推動華人社會的菸害防制工作!

您的每一筆捐款,本會將確實開立捐款收據。再次感謝您的慷慨捐款,期望今後您的繼續支持! 如有任何捐款的相關疑問,請電洽 02-2776-6133 分機104,林小姐

捐款方式:
  1. 郵局劃撥:請您將捐款金額劃撥至本會郵局帳戶,再將劃撥收據傳真回董氏基金會。
    戶名: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 劃撥帳號:07777755

  2. 金融轉帳:請您將捐款金額轉帳至本會合作金庫帳戶,再將轉帳收據傳真回董氏基金會(請留意轉帳後五碼數字是否清晰)。
    戶名: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
    收款銀行:合作金庫 台北分行

    代號:006
    帳號:0540-717-157847


  3. 信用卡傳真捐款:請您下載信用卡傳真捐款單,詳細填寫後傳真回董氏基金會,我們收到您的傳真資料將主動致電與您確認。
    下載信用卡傳真捐款單
    ※以上捐款方式,請您在捐款回傳單據上詳細填寫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姓名、收據抬頭、收據地址、聯絡電話),並加註「贊助菸害防制」,以便本會寄發捐款收據,本會將確實保密您的個人資料。 董氏基金會菸害防制組 傳真電話:02-2752-7247

  4. 約定帳戶(ACH)定期定額自動扣款(本服務不提供郵局帳戶使用):「台灣票據交換所媒體交換(ACH)轉帳業務機制」,舉凡想定期支持菸害防制工作的民眾,僅需來電索取一式四份的「定時定額自動轉帳捐款授權書」,填妥預定扣款的銀行帳戶資料(並於四份授權書加蓋開戶印章),寄回董氏基金會,以授權辦理相關業務,即可從捐款者的銀行帳戶進行定期定額的慈善捐款。
    有關此項捐款業務可洽02-2776-6133轉104,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