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戒菸指南
台灣拒菸聯盟
電子發票捐531
新型菸品真相
宰制心智的威脅
電子煙=瘟疫
電子煙背後靈
不吸菸.做自己
我拒菸我驕傲專頁
電子菸-藍綠
日本菸商台南設廠
孫老越
趙舜抽掉人生2019改版
戒菸者的忠告
勇健您的肺
30周年
我要捐款-桃紅
首頁 > 影音列表 > 趙舜-抽掉人生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趙舜-抽掉人生
影片介紹
趙舜溫馨呼籲~戒菸及早,生命美好

過去曾是老菸槍的趙舜在大學時代就已染上菸癮,年輕時感受不到菸對身體的傷害,當時也沒有拒菸教育,而且校園也不禁菸,直到五十歲前夕中風倒下,才深刻領悟原來從不離手的­­「老朋友」,就是害他躺在病床上的元兇!

之後,趙舜經歷一、二十次的大小中風,現在更因為腎功能衰竭而必須終身洗腎。趙舜以前年輕時對菸害漫不經心,病後才深刻體認:吸菸損人更不利己。

現在的趙舜,懷著贖罪和感恩的心情公開呼籲戒菸。他能體會吸菸者想戒菸又戒不掉的難處,也能理解吸菸者對無菸環境素求的不滿情緒。但為了不讓其他的癮君子和自己一樣受到菸­­品毒害,基於一份對社會責任,他還是決定站出來,不厭其煩對吸菸者表達關懷與鼓勵,呼籲「戒菸及早,生命美好」,不要讓其它家庭繼續受害。

更多戒菸資訊,請上華文戒菸網 www.e-quit.org
立刻支持趙舜,請上為趙舜按讚 http://www.facebook.com/GoodForZhaoShun
檔案大小 11.5 MB 下載次數 171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