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戒菸指南
台灣拒菸聯盟
電子發票捐531
新型菸品真相
宰制心智的威脅
電子煙=瘟疫
電子煙背後靈
不吸菸.做自己
我拒菸我驕傲專頁
電子菸-藍綠
日本菸商台南設廠
孫老越
趙舜抽掉人生2019改版
戒菸者的忠告
勇健您的肺
30周年
我要捐款-桃紅
首頁 > 影音列表 > 全民力挺 無菸環境-動物園篇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全民力挺 無菸環境-動物園篇
影片介紹
由木柵高工的學生扮演動物,以日本、大陸及臺灣的比較,提醒大家臺北市立動物園是全面禁菸場所。內容如下:
 
日本丹頂鶴:Hi!我是日本的丹頂鶴,第一次來台灣(深深吸一口氣),臺灣人真好、真有公德心,這裡都不會有人邊走邊吸菸,實在太棒了!
 
四川貓熊:當然囉!這裡可是臺灣ㄟ,而且根據「菸害防制法」規定,台北市立動物園是全面禁菸的場所!
 
台灣獼猴:Hello!我是正港的台灣獼猴,歡迎您們來臺灣。ㄟ...有菸味,是哪一個大目周的,竟然在動物園吸菸?(看到有人在吸菸)在那裏,在那裏...(用手指出來­)!
 
路人正在忘我的吸菸...
 
台灣黑熊:吼!(音效)先生,台北市立動物園全面禁菸,違規最高可罰一萬元!請立即熄菸!
 
路人: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下次絕對不會再這樣了,(踩熄菸蒂)
 
台灣黑熊:還有還有...請不要亂丟菸蒂!
 
所有動物及人:全民力挺無菸環境!動物保育、環境教育,從動物園全面禁菸做起!
檔案大小 101.6 MB 下載次數 39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