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戒菸指南
台灣拒菸聯盟
電子發票捐531
新型菸品真相
宰制心智的威脅
電子煙=瘟疫
電子煙背後靈
不吸菸.做自己
我拒菸我驕傲專頁
電子菸-藍綠
日本菸商台南設廠
孫老越
趙舜抽掉人生2019改版
戒菸者的忠告
勇健您的肺
30周年
我要捐款-桃紅
首頁 >董氏快訊列表>董氏快訊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董氏快訊
發布日期2016/03/24
有效時間
標題【聯合】生活健康美國人 不足3%
詳細資料

最新研究指出,僅有不到3%的美國人,平日會遵循運動等健康的生活型態。

分享會經常保持適當運動、飲食正常、防止身體堆積脂肪,以及沒有抽菸等不良習慣的民眾,要恭喜你了,因為最新研究指出,僅有不到3%的美國人,平日會遵循此種健康的生活型態。

根據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儘管眾所皆知,不良生活型態會提高人體危險疾病因子,增加罹患心血管疾病和癌症的機率,但三所大學的研究人員指出,很不幸的是逾97%的美國成年人,在有關健康生活型態的評量上,成績都不及格。

這項研究檢視了「美國國家健康與營養調查」(US National Health and Nutrition Examination Survey)4700名參與者的資料;研究人員並評估其中有多少平日循著四項綜合「健康生活原則」的生活,包括良好飲食、適度的運動、不吸菸和保持體脂肪受到控制。

主導這項研究的科瓦利斯(Corvallis)俄勒岡州立大學公共衛生和人類科學學院副教授專家艾倫‧史密特( Ellen Smit)強調:「我們評量的行為標準都相當合理,絕對不會特別高。」

史密特的研究團隊指出,事實上,該研究所使用的評量標準,即為醫師提供給病患的一般生活型態建議。遵循前述四項綜合原則的民眾,可增強免疫力,有助降低許多健康問題的風險,包括預防第二型糖尿病(Type 2 diabete)、心血管疾病和癌症的發生。

然而,研究發現,僅有2.7%的成年人,平日生活全部符合四項綜合原則的標準。

整體而言,71%的成年人不吸菸、38%保持健康飲食、10%擁有正常的體脂標準,以及46%有適當的運動。

另外,有16%的成年人達到三項綜合原則的標準,37%達到兩項、34%達到一項,以及11%全部未達到。

這項研究是由科瓦利斯俄勒岡州立大學、密西西比大學和密州-查大努嘉大學聯合完成。研究人員指出,未來將再深入研究,以確認哪些方法可讓美國成年人養成更健康的生活習慣。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