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戒菸指南
台灣拒菸聯盟
電子發票捐531
新型菸品真相
宰制心智的威脅
電子煙=瘟疫
電子煙背後靈
不吸菸.做自己
我拒菸我驕傲專頁
電子菸-藍綠
日本菸商台南設廠
孫老越
趙舜抽掉人生2019改版
戒菸者的忠告
勇健您的肺
30周年
我要捐款-桃紅
首頁 >董氏快訊列表>董氏快訊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董氏快訊
發布日期2012/04/30
有效時間
標題【董氏新聞】菸齡37年、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指揮官陳寶餘中將 率先報名「戒菸就贏」
詳細資料
菸齡37年、 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指揮官陳寶餘中將  率先報名「戒菸就贏」
感動官兵百人決志戒菸
主辦單位提醒5/1晚上12點報名截止  

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指揮官 陳寶餘中將,菸齡37年、曾經最高菸量達到每天4包,在得知「戒菸就贏比賽」活動後,毅然決定報名戒菸;同時在會議上公開表明已報名「戒菸就贏」、決志5月2日起戒掉37年的菸癮的決心;甚至進一步鼓勵還在吸菸的官兵們為了自己的健康及家庭的幸福也快來報名,因此感動了一百名官兵跟進報名「戒菸就贏」!

主辦單位提醒,過去 5屆「戒菸就贏比賽」,共吸引11萬名癮君子體驗戒菸,在五月活動期的戒菸率高達7成,參賽一年後維持不吸菸者約三成五,所以只要敢報名「戒菸就贏比賽」,就是邁向成功戒菸的第一步!希望還在吸菸的朋友趕緊在5月1日晚上12點前,找一位不吸菸的見證人,上「華文戒菸網」報名,或明天(周二)下班前親自到董氏基金會(北市復興北路57號12樓之3)報名。

董氏基金會強調,「戒菸就贏比賽」即將進入5月2日一口菸都不抽的比賽期間,歡迎所有想要戒菸的朋友,現在就上「華文戒菸網」,DIY可對抗菸癮、維持體重的專屬「戒菸菜單」,以及練習由林依晨及許豪恩合作示範的「戒菸四招」,在菸癮來的時候,善用深呼吸15次喝大杯開水用力伸懶腰以及刷牙或洗臉,讓自己神清氣爽,精神馬上來!

"戒菸菜單"DIY"
 


*報名參加「2012戒菸就贏比賽」小檔案:
◎參加辦法:
吸菸「參賽者」+ 不吸菸「見證人」,兩人一組報名參加。
參賽者」5月2~29日完全不吸菸,「見證人」須支持及見證參賽者戒菸。
◎獎勵辦法:
成功戒菸首獎:共得30萬元整 (1組)
成功戒菸貳獎:共得6萬元整 (6組)
◎報名方式:
網路報名:「華文戒菸網」www.e-quit.org
親洽董氏基金會(北市復興北路57號12樓之3)
◎報名截止:
101年5月1日以前
◎洽詢電話:
董氏基金會 (02)2776-6133轉1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