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華文戒菸網首頁
 
部落分類
: GO  

拒菸 | 戒菸 | 戒菸就贏比賽 |
 
會員登入     加入會員  
共 6062 則文章
部落格戒菸戒菸獅子王 之 吸菸真好
獅子王 之 吸菸真好
吸菸真正好! 吸菸真正妙! 歡迎瞭解吸菸的好處哦!!
作者檔案
kjhsuch
暱稱:獅子王
個人介紹:教學醫院主治醫師..吸菸其實也有許多好處的..僅供參考.
留言板
*這是一則悄悄話!
*這是一則悄悄話!
最新文章
*電子菸含致癌甲醛 台最快今年納管
*《含高濃度尼古丁》1小瓶=200支菸 電子菸液有夠毒
*電子菸好毒 殘害兒童健康
*最後一堂課.~安寧好電影
*研究:一鼓作氣戒菸比漸進式停抽有效
*菸味殘留日積月累 三手菸有害幼兒智力發展
*吸菸的真實代價 - 怪物篇 "Creatures Pre-Roll"
*日本菸廠移台南 董氏:台日狼狽為奸
*電子菸氾濫 董氏籲嚴管(中央社記者陳偉婷台北1日電)
*孫叔第一本書!!!
統計資訊
今日人氣:301
累計人氣:12511172
發表文章:1019
總回應數:2156
推薦人氣:10173
Share/Bookmark
吸菸的好處3 : 改善體質.調整性功能
分類:吸菸的好處系列
jack(kjhsuch) | 2007/9/7 下午 04:51:57

各位相信看了前2篇.已經對吸菸的好處有所認同!但是,說吸菸好一定會受到許多質疑.不過依據我的觀點.其實吸菸的好處可能可以連載100集以上耶!!真是太驚人了!簡直是罄竹難書呀!!敬請期待[ 吸菸的好處3 : 改善體質 ]!!

各位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事實清清楚楚擺在眼前!!光是看吸菸的人.身材都那麼好 .就已經有點概念了吧!!

今天的人會生病.都是體質與飲食的關係.有一大部份更是肥胖引起.但飲食習慣要改談何容易? 所以.香菸就很貼心的幫各位飲食不正常的人都設想好了呀!!吸菸的人不但只用尼古丁就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燃燒以後的生命就行).不必辛苦運動.其他數十種至數百種的刺激物質更可以直接破壞胃黏膜.造成腸胃發炎.胃潰瘍.直接抑制養份熱量吸收.也破壞口腔味覺與嗅覺.使你根本食不知味!!自然就不會亂吃東西!就算吃了.也因胃潰瘍.腸胃發炎無法完全吸收.當然變胖的機會就大大減少啦!!香菸真是一種非常有同理心的產品呀!!


當然吸菸不只是這樣而已,想當年吸鴉片的時代,每個人都瘦的不像樣,真正是東亞病夫!吸菸也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吸菸是完全合法的,只要18歲,就可以吸了!所以,想要變瘦的人有福了…因為吸菸過量一樣可以讓你(妳)瘦、瘦、瘦!而且只收一點頭期款,比外面減肥瘦身不知道便宜多少啦!有人花幾百萬瘦身,還不如每天養成吸菸的習慣,花費更少、效果更好,類似目前買基金定期定額的概念。當然,如果好運,就不只腸胃吸收消化不良或胃潰瘍而瘦,運氣好一點得了癌症,將會瘦得更快……菸真的是一種全方位的偉大產品!這也難怪全世界有13億的愛用者,他們都是活見證呀!

近年來小弟持續協助辦理菸害相關活動,每年皆有百場以上,不過私底下也是明查暗訪,希望多多收集吸菸好處的相關資料,為全球13億菸民謀求最大福利!近期將會一一公佈,請各位先進多多指教。不過原則上,最近我已經被某提倡菸害防制不遺餘力的基金會盯上了…不知道還可以寫多久?尤其某主任更是為了防制菸害連命都可以不要,這就是小弟最怕的了..希望某基金會瞭解這是一個多元化的社會,要有容納異己的雅量,不要標題看不甲意就要砍呀…

有點離題了,不過今天,看到此文的各位朋友你有福了!我在這裡要透露的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那就是吸菸不但可以改善體質,增添情趣,現在已經證明,吸菸可以調節性功能呀!真的是太棒了!當然,你看到消息後也不用急於去買菸,因為菸品調整性能力大都是向下調整,也就是會導致性無能呀!這寶貴的消息,除了已經獲得醫學方面的證實,更是我每年百場菸害活動中,與學員分享的不傳之秘!許多學員都說,吸菸解除了他們的困擾,因為如果不吸菸,他們的性能力太強,另一半會受不了呀!當然,如果本來就有性功能問題的吸菸者,只要把你的無能為力推給菸品就行!真正解決不知如何解釋的困擾!也省得與太太囉嗦....為啥軟趴趴的??因為吝北吸菸呀!!真是有力的說法!!

回應 (0) | 人氣 (18497) | 推薦 (6942) | 轉寄 (4)
吸菸者的美...← 上一篇 | 下一篇 →吸菸的好處... 到第
回應
文章分類
隨筆(343)
媒體相關(118)
菸害防制法(117)
認識菸品(70)
戒菸班經驗分享(58)
戒菸的方法(24)
門診戒菸(22)
安寧療護(22)
轉貼(21)
吸菸的好處系列(21)
美食(19)
國內遊記(14)
菸捐...警示圖文..政策(14)
戒菸訓練(14)
無菸校園(12)
老年醫學(11)
保健(11)
中國時報專欄(10)
2008「戒菸就贏」(10)
無菸職場(10)
電子菸(9)
2010「戒菸就贏」(9)
迷你戒菸兔(7)
APPLE(7)
20110311日本大地震(7)
二手菸(6)
國外遊記(5)
戒菸個案經驗分享(4)
2012 戒菸就贏 (4)
八八水災(4)
死亡筆記系列(4)
無菸軍隊(2)
2011兩岸四地(2)
肝病防制(1)
影片(1)
三手菸(1)
無菸家庭(1)
2010 APACT(1)
2010兩岸四地(1)
最新回應
* 電子菸的毒害應該是遠小於菸品<...
* 要不要把各個牌子的香菸驗一下看...
* 請問這個戒菸之友會還有再運作嗎...
* 這種錢也..............
* 真的廣告不實
* 十字路口全面禁菸
* 不知道有沒有簽名會
* 薛醫師:感覺好像很久沒有看到您...
* 都是搞不清楚狀況
我的最愛文章
*記者遭4暴徒 打斷手腳 凌晨登門逞兇 (報導過獅子王旗山戒菸班~~~@@)
*慶祝520,上書衛生署長
*[Kuso動畫] 大鐵戒菸記
我的最愛部落格
*臺安醫院戒菸衛教組
*傳愛部落格
*獅子王 之 吸菸真好
*無菸的日子 真美好
*與 "菸"共舞
*阿伯想戒菸
*宏達電戒菸俱樂部
*小Mic的部落格
*孫叔叔的部落格
*泡泡龍的部落格
Copyright © John Tung Foundation. 董氏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復興北路57號12F之3 TEL:( 02 ) 2776-6133#1 FAX:( 02 ) 2752-7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