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華文戒菸網首頁
 
部落分類
: GO  

拒菸 | 戒菸 | 戒菸就贏比賽 |
 
會員登入     加入會員  
共 6062 則文章
部落格戒菸戒菸戒菸俱樂部
戒菸俱樂部
作者檔案
walt
暱稱:Walt
個人介紹:Walt not smoking
留言板
*這是一則悄悄話!
最新文章
*看了會讓你想戒菸的影片 - Quit Smoke
*吸菸的實驗 還在吸菸的人快看看吧 Ghetto Science - Smoking
*抽菸嘴?!
*小小成就感!
*回首戒菸路
*戒菸是一段考驗毅力的旅程
*拖了16年, 我終於下定決心戒菸了
統計資訊
今日人氣:5
累計人氣:200957
發表文章:7
總回應數:7
推薦人氣:1383
Share/Bookmark
拖了16年, 我終於下定決心戒菸了
分類:戒菸
Walt(walt) | 2007/7/30 上午 11:41:45


第一次戒菸失敗的原因

每個抽菸的人都一定有想過要戒菸,但是很多人都光說不練,少部分的人會嘗試戒菸,只是沒什麼人會成功,我和身邊很多抽菸的人就是這樣。

我從21歲開始抽菸今年37歲,16年來菸不離手的日子裡我只有戒過一次菸,那次戒菸的動機很好笑,因為那時到溫哥華玩,加拿大的菸很貴所以就想來戒個菸,於是我就去買尼古丁貼片來用,貼片用起來粘粘的,貼在身上整個人都覺得不對勁,更重要的是對我來說沒什麼效果,還是一直想抽菸,所以回台灣以後就失敗了。


這次戒菸的動機

今年過年的時候因為感冒引發很嚴重的咳嗽,雖然醫生說抽菸會讓病情更嚴重,但是因為食慾不振加上抗拒不了菸癮,結果愈抽愈兇,使得感冒整整拖了1個月都還沒好。感冒的這段時間我突然又想要戒菸了,但是雖然很想把菸戒掉,也上網找過很多戒菸的方法,但是總是不能下定決心,因為心裡的惡魔總是說:「抽完這根再戒吧。」

今年3月10號生日這天,受到弟弟戒菸成功的影響以及在眾多親朋好友起哄之下被拱戒菸,而我心裡也覺得時候到了,於是我開始不抽菸的日子。

我要回應 回應 (0) | 人氣 (4809) | 推薦 (2510) | 轉寄 (0)
戒菸是一段...← 上一篇 | 到第
回應
文章分類
戒菸(7)
最新回應
* 你放這張照片會引人想要吸菸ㄟ
我的最愛文章
我的最愛部落格
*風中的殘葉
*戒菸俱樂部
*小lulu與小天使的戒煙法寶
*吸菸真好!
*小Mic的部落格
*運將戒菸故事
Copyright © John Tung Foundation. 董氏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復興北路57號12F之3 TEL:( 02 ) 2776-6133#1 FAX:( 02 ) 2752-7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