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華文戒菸網首頁
 
部落分類
: GO  

拒菸 | 戒菸 | 戒菸就贏比賽 |
 
會員登入     加入會員  
共 6062 則文章
部落格戒菸戒菸戒菸俱樂部
戒菸俱樂部
作者檔案
walt
暱稱:Walt
個人介紹:Walt not smoking
留言板
*這是一則悄悄話!
最新文章
*看了會讓你想戒菸的影片 - Quit Smoke
*吸菸的實驗 還在吸菸的人快看看吧 Ghetto Science - Smoking
*抽菸嘴?!
*小小成就感!
*回首戒菸路
*戒菸是一段考驗毅力的旅程
*拖了16年, 我終於下定決心戒菸了
統計資訊
今日人氣:2
累計人氣:200977
發表文章:7
總回應數:7
推薦人氣:1384
Share/Bookmark
小小成就感!
分類:戒菸
Walt(walt) | 2007/8/2 下午 08:19:07


很多人說戒菸以後空氣吸起來會變得特別清新之類的話,不過我自己到是覺得,戒菸成功之後生理上的變化到是還好,最重要的是心理上的變化!自從戒菸成功之後,就對自己開始有小小的崇拜,因為從以前到現在,每次和朋友聚在一起抽菸的時候,常會聽到人家在說:「XXX 戒菸又失敗了!」「對啊!都不曉得第幾次了!」「早就叫他不要戒了,沒用啦!」在戒菸之前,其實我一直很擔心戒菸失敗會成為大家取笑的對象,也因此,雖然心裡早就有戒菸的打算,但一直遲遲沒有行動。

不過自從我戒菸成功之後,有一些以前的菸友會私底下偷偷來問我,菸是怎麼戒掉的,然後我就會開始跟他們講我使用尼古清的經驗談。我發現,原來不止我,還有很多人雖然表面上講抽菸最快樂,戒菸沒意思啦,但其實大家心裡還是想戒菸的!不過問歸問,真正開始戒菸的還是很少,我想大家還是很在意失敗的話會被別人笑吧!

現在回想起來,連我自己也很不敢相信,我居然真的撐過來了!在以前的菸友面前也覺得走路有風!
哈!我覺得,這才是戒菸的最大收穫吧!


我要回應 回應 (0) | 人氣 (4592) | 推薦 (2390) | 轉寄 (0)
抽菸嘴?!←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首戒菸路 到第
回應
文章分類
戒菸(7)
最新回應
* 你放這張照片會引人想要吸菸ㄟ
我的最愛文章
我的最愛部落格
*風中的殘葉
*戒菸俱樂部
*小lulu與小天使的戒煙法寶
*吸菸真好!
*小Mic的部落格
*運將戒菸故事
Copyright © John Tung Foundation. 董氏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復興北路57號12F之3 TEL:( 02 ) 2776-6133#1 FAX:( 02 ) 2752-7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