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華文戒菸網首頁
 
部落分類
: GO  

拒菸 | 戒菸 | 戒菸就贏比賽 |
 
會員登入     加入會員  
共 6062 則文章
部落格戒菸戒菸波麗士大人戒菸故事
波麗士大人戒菸故事
作者檔案
police2009
暱稱:波麗士大大
個人介紹:我們是正義的一方,要和菸勢力來對抗,有智慧、有膽量,越戰越堅強!戒菸的利器放身上,身材高高的幾十丈,不怕苦、不怕難,勇敢又強壯!打敗菸癮蟲,菸魔都殺光,大家都稱讚,無敵波麗士!波麗士!波麗士!無敵波麗士!
留言板
最新文章
*第一線救災
*贏得面子,也贏得裡子的老爹
*通過戒菸考驗的小宇
*我戒菸了~謝謝,你也該為自己想想~戒菸吧!
*多次戒菸 這是第一次獲得這麼多的幫助^^
*第N次的宣告失敗 第N倍的戒菸決心!
*吸了半輩子的菸...驚!我的肺有50歲~
*抽菸容易,戒菸難難難~~
*損友總是很會破壞戒菸計畫~>"<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我是戒菸種子隊~
統計資訊
今日人氣:8
累計人氣:583464
發表文章:27
總回應數:17
推薦人氣:1853
Share/Bookmark
戒菸小故事
分類:戒菸班記錄
無菸波麗士(police2009) | 2009/6/15 下午 04:28:25

這次24個戒菸班的同學,截至6/15為止,有八位同學,持續不吸菸滿3週以上嚕!因此在警察節當天,特別邀請孫越叔叔,來為所有戒菸班的同學鼓勵打氣!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八個同學的小故事吧!

第一位,特1隊行政-綽號老爹的劉高宏同學,老爹說「同學的鼓勵和打氣」是他戒菸成功的最大動力。戒菸的前兩週,老爹一天會使用四到五顆的力抗菸來對抗菸癮,但現在已經不需要了;戒菸滿五週的老爹,開始對於菸味產生反感,才知道菸原來這麼惹人厭!

第二位,特1隊行政的顏焌岳同學,是一位戒菸滿五週的「戒菸親善大使」,和孫越孫叔叔一樣秉持的「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精神,不僅自己善用戒菸藥物,戰勝菸癮,還鼓勵同寢的室友,一起加入戒菸的抗戰行動!

第三位,特1隊行政-今天剛好戒菸滿五周的張宏榮同學,他要感謝同寢室好友的鼓勵,以及那些唱衰他的同學們,有了大家的支持與刺激,讓他更有戒菸的動力!沉穩而低調的他,選擇單靠意志力戒菸,即使沒有使用藥物輔助,也能成功擺脫菸癮!

第四位,特1隊行政-超期待與孫越孫叔叔合照的呂其上同學,原先根本沒有戒菸意願,無意中,聽說孫越孫叔叔將在警察節當天親自頒發戒菸成功證書…,而在痛定思痛追下,追隨前面三位死黨、勇闖戒菸之林。

上述四位都是同寢的室友,除了其上之外的三人,都選擇在菸害防制新制上路滿四個月的大好日子「5月11日」決志戒菸!其上也在他們的感召之下隨後加入,創造出103寢五人參加戒菸班、四人成功的史上無敵佳績!

第五位,特1隊行政的「小宇」-李朝宇同學,強調自己是「帥哥一枚」!小宇生性木訥寡言,每週的戒菸課程後,他都痛定思痛的嘗試戒菸,但每次戒菸就很想撞牆、脾氣暴躁、很想扁人…,為了校園的安全以及同學的安危,小宇只好犧牲自己的健康、重拾菸品;認真使用力抗菸的小宇,這次從端午節連假開始閉關戒菸,至今滿20天了。

第六位,特1隊行政的馬宏龍同學,馬龍到26歲才開始吸菸,礙於家人的親情攻勢…只要放假回家他就強忍菸癮,回到學校才放心吸菸,原本不想戒菸的他,卻陰錯陽差進了戒菸班;從端午連假至今已經拒絕吸菸20天了!

第七位,是本班年紀最輕的特2隊消防-林政憲同學,才23歲但卻已經有八年的菸齡了,入校前最高菸量曾經一天兩包菸;戒菸滿月的他,最怕遇到假日~一天下來,身邊的(酒肉)朋友遞給他的菸少說也有一、二十支!他建議菸價如果大幅提高,大方又熱情的人應該就會少一些了!


第八位,特1隊行政的王韋權同學,雖然是在開課的第3周才加入的,但韋權的進度急起直追,從生日的前兩天開始戒菸,到今天剛好滿四周!過去曾主動求助戒菸門診的他,其實有過兩三次戒菸失敗的經驗,這次孫越孫叔叔的公開授證鼓勵,會讓他戒菸之路更加堅定!

剩下的16位同學,有些同學在戒菸初期、好幾天沒碰菸了,但還是有些同學至今還在與菸熱戀糾纏,經過了這次的戒菸班課程,希望能讓大家對菸害有更深的了解與體認,就如同孫越孫叔叔常說的「戒菸及早,生命美好」!

我要回應 回應 (0) | 人氣 (4705) | 推薦 (1895) | 轉寄 (1)
堅定的信仰...← 上一篇 | 下一篇 →波麗士大人... 到第
回應
文章分類
戒菸班記錄(8)
還再戒菸甘叭爹(8)
戒菸成功笑哈哈(7)
戒菸失敗苦哈哈(3)
其他(1)
最新回應
* 跟去可以減肥喔~~
* 沒看到恰北北的起乩過程
* 南部的人也想戒菸
* 親愛的 小宇
* 謝謝董氏基金會同仁的用心,我們...
* 嗨~~我來也!為了感謝妳們的用...
* 感謝董事基金會的柔性與耐心的勸...
* 我來灌水咧~~~~~
我的最愛文章
我的最愛部落格
*戒菸部落格
*獅子王 之 吸菸真好
*Alie姊姊的部落格
*孫叔叔的部落格
Copyright © John Tung Foundation. 董氏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復興北路57號12F之3 TEL:( 02 ) 2776-6133#1 FAX:( 02 ) 2752-7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