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歡迎光臨論壇服務台
 
 
  論壇新手上路
  使用規範
  常見問題
  認識論壇
  功能特色
 
 
 
論壇服務台>>論壇常見問題

1.為什麼要註冊?
為維護論壇品質與方便管理,需註冊為華文戒菸網會員始能在論壇發表主題或回覆,會員可使用論壇功能除發表回覆主題外,亦可自行上傳個人照片、收藏喜愛的主題,未註冊的訪客可回覆文章。

2.我如何登錄論壇?
如果您已是華文戒菸網會員,只要在首頁或論壇內頁右上方點選圖示,填寫帳號及密碼即可。
如果您尚未註冊成為華文戒菸網會員,請在首頁或論壇內頁右上方點選圖示,進入註冊介面,填寫會員資料並設定帳號及密碼,資料成功送出後即成為華文戒菸網會員,您就可以使用論壇各項服務了。

3.如何發表文章?
在論壇各分版或是單篇主題裡,點選圖示,填寫主題及內容,按下”發表”即可完成發言。如果你還沒登入,系統會要求你登入。

4.如何回應主題?
在單篇主題內點選圖示,網頁會顯示您所回覆的主題原文,填寫回覆內容後按「送出」,即可完成主題回應。

5.首頁的主題排行如何產生的?
以單篇主題累積瀏覽人數為依據作為主題排行。

Copyright © John Tung Foundation. 董氏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復興北路57號12F之3 TEL:( 02 ) 2776-6133#1 FAX:( 02 ) 2752-7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