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戒菸指南
台灣拒菸聯盟
電子發票捐531
新型菸品真相
宰制心智的威脅
電子煙=瘟疫
電子煙背後靈
不吸菸.做自己
我拒菸我驕傲專頁
電子菸-藍綠
日本菸商台南設廠
孫老越
趙舜抽掉人生2019改版
戒菸者的忠告
勇健您的肺
30周年
我要捐款-桃紅
首頁 >董氏快訊列表>董氏快訊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董氏快訊
發布日期2018/05/24
有效時間
標題【董氏公告】531孫叔叔感恩會 信息敬告
詳細資料

531孫叔叔感恩會 信息敬告

終身義工孫越叔叔於5月的第一天帥氣轉身,回到天家當天使,由六個團體主動籌辦的「永遠的老朋友~孫叔叔感恩會」謹訂於民國107年5月31日(星期四)下午2時假「新店行道會美河堂」(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57號6樓,捷運-小碧潭站)舉辦,預計進行90分鐘。感恩會由艾美師母帶著藝人之家的家人們演唱孫叔指定的詩歌「煉我愈精」,另一首「奇異恩典」由孫叔的女兒-孫向瑩親自獻唱。分享牧師寇紹恩、領會李明依。文化部部長鄭麗君也將代表總統頒發總統褒揚令感謝孫叔叔對社會的貢獻。

感恩會將讓大家一起參與孫叔叔精彩人生的五大階段,首先由孫叔至交-小燕姐分享「孫叔叔生平大事紀」;再由王偉忠談「孫叔與電視圈」;接著虞戡平導演談孫叔拍過200多部電影,幾乎都演壞蛋,之後締造演藝事業高峰的傳奇;而最受世人懷念的「孫叔叔公益36年」則由基督教救助協會秘書長夏忠堅牧師及董氏基金會終身義工陳淑麗,代表社會大眾感恩他「只見公益,不見孫越」的無私為華人奉獻;最後改變孫叔叔的「信仰生活」,則由寇紹恩牧師分享,張茂松牧師感恩禱告。

陶喆感念孫叔叔與陶家深厚的兩代情,將主動演唱中英文詩歌「祢信實何廣大」。目前除了主辦的團體,血液基金會、世界展望會、聯合勸募、安寧照顧、消基會及肝病防治基金會等十餘個基金會負責人亦率同仁或志工一起參加感恩會外;已知將參加感恩會的有曾與孫叔一起推動菸害防制、器官捐贈、骨髓捐贈的張博雅院長,前衛生署署長葉金川及楊志良等,當年合力推動菸害防制修法的田秋堇及丁守中委員,還有林福地、李行及朱延平等導演,演藝圈的長輩常楓、張艾嘉、王偉忠、夏玲玲、庾澄慶、李㼈、曾寶儀等。

5月的最後一天是「世界無菸日」,31日下午兩點是「孫叔叔感恩會」,歡迎所有愛孫叔叔的朋友到現場一起感恩這位「大家的老朋友」。

基督教藝人之家、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基督教救助協會

救世傳播協會、好消息電視台、董氏基金會 聯合敬上

(一)敬告民眾事項:
1.感恩會於1:00開放民眾依序入坐,為尊重所有與會者,懇請於1:50前入座
2.場所不備停車位!請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搭乘捷運前往的朋友,請注意「七張→小碧潭」的發車時間 (12:14、12:32、12:50、13:08、13:26)。
3.請追隨孫叔叔公益的腳步、發揚愛地球的理念,不要送花到現場,若您想要做些表示,請自行捐款給您關注的公益團體,謝謝!
4.我們已經先成立「記住帥氣的孫叔叔」(https://goo.gl/oFDbzw)臉書公開社團,邀請大家一起加入,用文字或圖像記錄、懷念及感謝「永遠的孫叔叔」。
檔案下載531交通指引.pdf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