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華文戒菸網首頁
 
部落分類
: GO  

拒菸 | 戒菸 | 戒菸就贏比賽 |
 
會員登入     加入會員  
共 6064 則文章
部落格戒菸戒菸政哥的個人戒菸在線
政哥的個人戒菸在線
歡迎大家針對戒菸的議題,踴躍發表意見和看法!
作者檔案
amityliu
暱稱:政哥
個人介紹:我是政哥,今年38歲,我住桃園縣,請多多指教! 我最後一次不抽菸是從100年10月22日開始的!因為我在這一天左手手指被電鋸鋸傷而住院開刀!因為,抽菸會影響末稍血管、所以,醫師和護士告訴我不要抽菸!我就是從那一天開始忍到現在一口菸都沒抽!(除了二手菸)
留言板
最新文章
*請大家看一張照片
*不吸菸,真自由!
*戒菸對身體的好處有那些呢?
*已經過了42天沒有抽菸的日子
*"煙"的國字解釋!
*戒菸是很心苦的!
*努力戒菸
統計資訊
今日人氣:5
累計人氣:240589
發表文章:7
總回應數:0
推薦人氣:2697
Share/Bookmark
不吸菸,真自由!
分類:戒菸論
政哥(amityliu) | 2012/7/24 下午 11:22:39


已經好久沒有抽菸了!抽菸對身體的健康影響是大家都知道的!戒菸是非常不容易做到的,我也是戒了幾次後才成功!
從此不必再買菸,不必再繳健康捐,身上不用帶打火機,徹底的擺脫對菸品的依賴!菸品並不是每個人的民生必需品,
每個人的民生必需品是:1.空氣(氧氣) 2.水 3.食物 4.陽光。菸品對身心的影響是很恐怖的(曾經抽過菸的人,比較能感受)還在抽菸的朋友,把菸戒了吧!!!!!!!!!!因為沒有菸抽的日子,你不會過不去,可能菸癮來的時候會粉難過!忍一忍,菸癮是會過去的!不要用自己的身體健康去換取抽菸短暫的快樂,我們每個人剛出世時是沒有帶菸品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所以,我們並不需要它!所以,還在抽菸的朋友,菸,還是戒了吧!


回應 (0) | 人氣 (6277) | 推薦 (4420) | 轉寄 (0)
請大家看一...← 上一篇 | 下一篇 →戒菸對身體... 到第
回應
文章分類
戒菸論(7)
最新回應
我的最愛文章
我的最愛部落格
Copyright © John Tung Foundation. 董氏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復興北路57號12F之3 TEL:( 02 ) 2776-6133#1 FAX:( 02 ) 2752-7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