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華文戒菸網首頁
 
部落分類
: GO  

拒菸 | 戒菸 | 戒菸就贏比賽 |
 
會員登入     加入會員  
共 6062 則文章
部落格戒菸戒菸WAY TO STOP SMOKING
WAY TO STOP SMOKING
作者檔案
ddj
暱稱:大大
個人介紹:
留言板
最新文章
*轉角遇到Champix
*50個戒煙的理由(編完或人氣達1000就成功的戒煙了)
*戒煙藥物使用心得
*六天戒煙計畫
*這書能讓你戒煙(THE EASY WAY TO STOP SMOKING)
統計資訊
今日人氣:2
累計人氣:179003
發表文章:5
總回應數:7
推薦人氣:1242
Share/Bookmark
這書能讓你戒煙(THE EASY WAY TO STOP SMOKING)
分類:未分類
大大(ddj) | 2010/10/26 下午 09:43:45


前幾天看到網路上介紹史上最強'零負擔'戒煙法(THE EASY WAY TO STOP SMOKING),聽說台灣已經絕版,但是中國大陸有賣另外一本,只是名字不一樣,叫做『這書能讓你戒煙』,於是就網購買了一本來看。書中提到戒煙其實非常容易,只需要做到兩點:
1.決定今後不再吸煙。
2.不再質疑這個決定,為戒煙而高興。
書中提到,要用觀念戒煙,絕不可服尼古丁替代劑或安慰劑,還說要邊抽煙邊讀,讀完之後,果然破功(因為戒斷症狀的來臨),不過這是一本可以反覆參考的書。目前我是暫時修正,一天服用一顆威博雋(耐煙盼)加三顆4mg力抗菸(早、中、晚),偶爾口服一顆尼古清口香糖。
為了尋找戒煙的理由,並且瞭解吸煙所產生的痛苦:有一次我刻意參加一場劇烈的運動比賽,台上好幾百人,我面對對手,喘不過氣來,賽程中好想死在比賽場上。這時我時瞭解到抽煙的可怕。今年,有人問我,要不要再參加比賽,我心想,中年老煙槍要跟年輕小伙子比,鐵定會像去年一樣,喘不過氣,好想死在比賽場上。但心念一轉,"YES!"(可能YES!MAN看多了),今年12/12我必須在比賽場上活下來,除了體魄上的鍛鍊,戒煙是唯一的道路。
其實還有很多明顯的理由,產生明顯的動機,當有明顯的理由,就會決定今後不再吸煙,也從此踏上了戒煙之路(THE WAY TO STOP SMOKING)


我要回應 回應 (1) | 人氣 (5643) | 推薦 (2508) | 轉寄 (0)
六天戒煙計...← 上一篇 | 到第
回應
文章分類
未分類(5)
最新回應
* 我抽菸30多年了戒了3.4次,...
我的最愛文章
*多次戒菸 這是第一次獲得這麼多的幫助^^
*我的拒菸史
*如此戒菸法!!.....英銀行家 放逐荒島戒菸
*戒菸? 先想清楚這5個問題
我的最愛部落格
*波麗士大人戒菸故事
*運將戒菸故事
Copyright © John Tung Foundation. 董氏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復興北路57號12F之3 TEL:( 02 ) 2776-6133#1 FAX:( 02 ) 2752-7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