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華文戒菸網首頁
 
部落分類
: GO  

拒菸 | 戒菸 | 戒菸就贏比賽 |
 
會員登入     加入會員  
共 6062 則文章
您好!歡迎光臨部落服務台   瀏覽我的:部落格個人資料 | 留言板
  使用規範
  常見問題
  認識部落格
  功能特色
  單元介紹
 
 
 
華文戒菸網部落格功能特色

1.免費空間
華文戒菸網部落格是ㄧ個可以讓您自由創作文字的網誌空間,將你對生活的觀察、心情的抒發或對事物的觀感,都可以在部落格當中分享您的觀點,華文戒菸網部落格提供會員10MB的免費空間,不論文章、圖片、留言皆沒有空間的限制,讓您可以無限發揮創意、自由記錄你的生活點滴!

2.創作發表的個人舞台
不論是寫見解分析、評論或發表創作,任何您想與人分享的點點滴滴,都等著您來秀一下,在華文戒菸網部落格裡更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大家一起切磋分享!

3.我的最愛部落收藏
華文戒菸網部落格提供您便捷的連結功能,在您瀏覽他人部落格時點擊「部落收藏」功能,就能將你喜歡的部落格收藏在你的資料庫裡,只要輕輕的在連結點一下,就能輕鬆拜訪您所屬意的部落格。

4.我的最愛文章收藏
利用「我的最愛文章」收藏功能,在您瀏覽他人部落格時,可以將喜愛的文章放入您的資料庫裡,只要在部落文章上點選「我的最愛文章」功能鍵,想要閱讀您最愛的文章,只要進入會員中心就能輕鬆連結。

5.輕鬆上手的文章管理介面
您覺得管理部落格文章很難嗎?華文戒菸網部落格提供方便好用的管理介面,不論是發表新文章、編輯文章、刪除文章、留言管理等,華文戒菸網整合所有管理功能,項目功能分門別類呈現在您眼前,只要一個按鈕都能輕鬆上手,現在就趕快申請一個部落格吧!

 
Copyright © John Tung Foundation. 董氏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復興北路57號12F之3 TEL:( 02 ) 2776-6133#1 FAX:( 02 ) 2752-7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