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戒菸指南
台灣拒菸聯盟
電子發票捐531
新型菸品真相
宰制心智的威脅
電子煙=瘟疫
電子煙背後靈
不吸菸.做自己
我拒菸我驕傲專頁
電子菸-藍綠
日本菸商台南設廠
孫老越
趙舜抽掉人生2019改版
戒菸者的忠告
勇健您的肺
30周年
我要捐款-桃紅
首頁 >董氏快訊列表>董氏快訊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董氏快訊
發布日期2017/10/09
有效時間
標題【路透社】WHO告誡各國政府應拒絕與菸草公司的基金會合作
詳細資料

WHO告誡各國政府應拒絕與菸草公司的基金會合作

菲利普莫里斯最近表示,計畫未來12年每年提供8000萬美元,資助成立「世界無菸基金會」來研究減少吸菸危害的方法。

世界衛生組織(WHO)已公開聲明的方式表示,已有成熟的技術來解決菸草業過去反對的吸菸問題,包括菸、警示圖文標籤和禁止行銷廣告禁令,菸草公司資助這種研究存在直接的利益衝突。

因此,WHO不會與菸草公司的基金會合作,更告誡各國政府與公務部門、公共衛生界也不應與菸草公司的基金會合作。

原文出處:http://www.reuters.com/article/us-health-tobacco/who-tells-governments-to-reject-philip-morris-funded-smoking-foundation-idUSKCN1C31X4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