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戒菸指南
台灣拒菸聯盟
電子發票捐531
新型菸品真相
宰制心智的威脅
電子煙=瘟疫
電子煙背後靈
不吸菸.做自己
我拒菸我驕傲專頁
電子菸-藍綠
日本菸商台南設廠
孫老越
趙舜抽掉人生2019改版
戒菸者的忠告
勇健您的肺
30周年
我要捐款-桃紅
首頁 >董氏快訊列表>董氏快訊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董氏快訊
發布日期2014/08/26
有效時間
標題【The Journal.ie】愛爾蘭癌症協會:走私菸來自於菸草公司本身!
詳細資料

《The Journal.ie》報導編譯

愛爾蘭癌症協會指責菸草公司"故意"讓紙菸流入低菸價的新市場,而這些菸品最終成為愛爾蘭的走私菸。

愛爾蘭癌症協會發言人凱思林•奧梅拉說:「從進入愛爾蘭的走私菸顯示,菸草公司故意讓自己生產的紙菸先充斥在稅率低的國家,之後,這些紙菸就『神秘地』滲入英國和愛爾蘭等為了阻止吸菸而維持高菸價的國家。」

2008年,烏克蘭當地4家最大的菸草公司,為本地市場生產和進口的紙菸比消費量竟多出300億支(即15億包菸)。據認為,這些過剩產品會設法進入西歐高菸價經濟體的黑市。

愛爾蘭稅務署發布報告稱,發現的紙菸有12%為非法產品,而在非法紙菸中,有11%被歸類為走私產品,表示這些私菸就來自於合法的菸草公司,而非假冒產品!

原文出處:http://www.thejournal.ie/irish-cancer-society-tobacco-companies-contraband-1630666-Aug2014/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