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戒菸指南
台灣拒菸聯盟
電子發票捐531
新型菸品真相
宰制心智的威脅
電子煙=瘟疫
電子煙背後靈
不吸菸.做自己
我拒菸我驕傲專頁
電子菸-藍綠
日本菸商台南設廠
孫老越
趙舜抽掉人生2019改版
戒菸者的忠告
勇健您的肺
30周年
我要捐款-桃紅
首頁 >董氏快訊列表>董氏快訊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董氏快訊
發布日期2013/06/17
有效時間
標題【世界肺臟基金會】菸商行銷將吸菸與性暗示劃上等號
詳細資料

菸草公司為了吸引更多人吸菸,曾在行銷廣告中以「性暗示」為廣告訴求,將吸菸行為與「性感」、「性誘惑」的圖片聯結。從1880年代起,菸草公司就放置印有性感女性的卡片在菸盒裡,此類行銷手法一直沿用至近年,只要法律不禁止菸商廣告行銷,這類的行銷引誘就會一直存在。

在1997年的菸草廣告中,一位面容姣好的女性一手刁著菸,另一手拿著雞尾酒,再搭配上「你在尋找什麼?」(What you’re looking for)的標語,將吸菸與強烈性暗示聯結。諷刺的是,吸菸不但會讓皮膚老化使外表更加衰老,菸臭味更不受歡迎,完全與性吸引扯不上關係!

詳情請見「吸菸會影響妳的外表與生活」(Slideshow: Surprising Ways Smoking Affects Your Looks and Life) http://www.webmd.com/smoking-cessation/ss/slideshow-ways-smoking-affects-looks 

資料來源:世界肺臟基金會 http://worldlungfoundation.org/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