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戒菸指南
台灣拒菸聯盟
電子發票捐531
新型菸品真相
宰制心智的威脅
電子煙=瘟疫
電子煙背後靈
不吸菸.做自己
我拒菸我驕傲專頁
電子菸-藍綠
日本菸商台南設廠
孫老越
趙舜抽掉人生2019改版
戒菸者的忠告
勇健您的肺
30周年
我要捐款-桃紅
首頁 >董氏快訊列表>董氏快訊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董氏快訊
發布日期2013/01/31
有效時間
標題【世界肺臟基金會】 菸草公司以"milder"(溫和)及"less irritating"(低刺激)讓醫療人員促銷他們的產品
詳細資料

 

吸菸被誇大成為健康的活動且是藉由醫生的推薦,這驚人的菸草銷售策略曾在歐美持續了數十年! 在現今,這些廣告看起來是可笑的,但是在1920-1950年代,菸草公司以"milder"(溫和)及"less irritating"(低刺激)讓醫療人員促銷他們的產品- 即使菸草公司內部都知道所有健康宣稱都是假的。

在1950年代更早之前,跨國菸草公司內部就知道吸菸致癌與上癮的事實,但菸草公司卻試圖隱瞞,直到1990年代末期,因為菸害訴訟的進行,這些當年的"機密文件"才一一被揭露公佈。

原文參考   http://www.worldlungfoundation.org/ht/display/ArticleDetails/i/22990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