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戒菸指南
台灣拒菸聯盟
電子發票捐531
新型菸品真相
宰制心智的威脅
電子煙=瘟疫
電子煙背後靈
不吸菸.做自己
我拒菸我驕傲專頁
電子菸-藍綠
日本菸商台南設廠
孫老越
趙舜抽掉人生2019改版
戒菸者的忠告
勇健您的肺
30周年
我要捐款-桃紅
首頁 > 主題活動>電子發票 環保愛心捐>人人響應-隨口做公益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人人響應-隨口做公益

 超商結帳主動告知:電子發票請捐531

財政部為節能減碳愛地球,自99年起推行電子發票,並積極鼓勵企業採用電子發票系統。三十多年前即投身公益、帶動名人做公益的終身義工孫越,將財政部近年為節能減碳鼓勵企業使用的電子發票政策再擴大效益,與終身義工陳淑麗及義工李明依發起響應「電子發票環保愛心捐」行動, 籲人人以最簡易、環保又無額外支出的捐贈方式,全面性幫助民間團體,再創台灣公益風潮。

董氏基金會自民國73年成立以來,以「促進國民身心健康、預防保健重於治療」為宗旨,長期致力於菸害防制、食品營養及心理衛生等相關工作。今年基金會已邁向第36年,未來每一筆電子發票中獎200塊的捐款挹注,對我們所有公益活動都是實質的幫助,因為5月31日是世界無菸日,我們特地以「531」設立為基金會的愛心碼,誠摯的請託您將電子發票捐給「531」,幫助我們繼續為台灣的菸害防制、食品營養、心理衛生努力。

 人人響應「電子發票請捐531」,董氏基金會感謝您~

董氏基金會愛心碼貼紙~可貼手機套、悠遊卡、icash卡等,或是存於手機,隨身攜帶使用^^

點此下載 (手機請長按圖片下載) 點此下載 (手機請長按圖片下載)

特別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