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戒菸指南
台灣拒菸聯盟
電子發票捐531
新型菸品真相
宰制心智的威脅
電子煙=瘟疫
電子煙背後靈
不吸菸.做自己
我拒菸我驕傲專頁
電子菸-藍綠
日本菸商台南設廠
孫老越
趙舜抽掉人生2019改版
戒菸者的忠告
勇健您的肺
30周年
我要捐款-桃紅
首頁 > 如何戒菸>戒菸者的忠告>台灣戒菸者的忠告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台灣戒菸者的忠告

台灣戒菸者的忠告

面對菸商在2014年暑假猛烈的行銷,曾經菸齡32年、每天1~2包菸的資深藝人趙舜,拖著高血壓、痛風、心臟病、糖尿病、腎衰竭、中風、頸動脈栓塞、白內障、不良於行等9病纏身,坐著輪椅現身記者會,迫切的呼籲,吸菸不只傷害自己的健康,最後更連累親愛的家人,提醒所有年輕的朋友:千萬不要成為菸商的小肥羊!

美國政府暑假推出7組「戒菸者的忠告」廣告 真人真事呼籲戒菸及早!
  九病纏身的趙舜以「台灣版的戒菸者忠告」 呼籲年輕人勿當菸商小肥羊!

趙舜在32年菸齡中,家人不斷地勸他戒菸,而他總是一拖再拖;婚前老婆叫他戒菸,他說生了小孩就戒;小孩一出生,卻立刻改口45歲才戒;快到45歲時,又自動宣布延期到50歲,這一次是下定決心要在50歲生日前完全戒菸,只是萬萬沒想到,在50歲生日前幾天,他中風倒下了…


醫者的忠告

高雄榮民總醫院家醫部、台灣醫界菸害防制聯盟監事、董氏基金會顧問薛光傑醫師表示,在台灣菸品相關疾病每年奪走2萬8000條人命,不要掉入菸商的行銷陷阱,拒菸及戒菸是最好的選擇。

Part1:敬佩趙舜的勇氣

薛光傑醫師表示,非常佩服趙舜有勇氣站出來以自身的病痛提醒菸害的事實,若是自己身上有任何疾病的話,可能無法有趙舜的勇氣,將其公諸於世。

Part2:大家都低估菸品對健康的傷害!

吸菸與全身的疾病有相當密切的關係,包含:掉牙、牙周病、口腔癌、喉癌、舌癌、肺癌、腸胃道出血、全身性動脈非血管阻塞等,不要低估菸品的傷害;美國每年近50萬人死於菸害,對一般人來說,數字50萬或許沒什麼感覺,但美國CDC 7支「戒菸者的忠告」廣告,戒菸者用生命做最沉重的控訴時,能讓更多人認清菸害的事實。

Part3:吸菸導致罹癌風險大大增高

大多數人面對疾病都是沉默的,不希望被大家知道,而安寧病房裡有30%的人都是吸菸所造成的疾病。癌症也已連續32年高居國人十大死因之首,吸菸者罹患肺癌的風險比不吸菸者高15~20倍;口腔癌、喉癌高4~5倍;心血管疾病高3倍;中風高2~3倍。

Part4:不要成為菸商的小肥羊!

一個人吸菸,身旁的人都將受到影響,吸菸者因吸菸生病時的費用,是全民需負擔其健保費,菸商不需負擔任何責任;換句話說,是菸商搶劫全民,而當菸商在數鈔票時,全民卻在幫菸商擦屁股。不要低估菸商的行銷伎倆,一個小改變後續的影響是非常巨大的。

ordering abortion pills to be shipped to house

buy abortion pill online http://blogengine.discovertecweb.com/page/abortions-clinics.aspx buy the abortion pill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