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戒菸指南
台灣拒菸聯盟
電子發票捐531
新型菸品真相
宰制心智的威脅
電子煙=瘟疫
電子煙背後靈
不吸菸.做自己
我拒菸我驕傲專頁
電子菸-藍綠
日本菸商台南設廠
孫老越
趙舜抽掉人生2019改版
戒菸者的忠告
勇健您的肺
30周年
我要捐款-桃紅
首頁 > 主題活動>2016戒菸就贏>豬哥亮「出國深造」戒菸去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豬哥亮「出國深造」戒菸去






豬哥亮「出國深造」戒菸去【太太是我唯一的財產】

20年前他「出國深造」時還在簽牌,一天都5包菸,晚上一直抓牌到凌晨3點才睡,卻因­不停夜咳,吵得太太無法安穩睡覺,自己還要起床吐痰,太太更因此哭泣。豬哥亮說,見到­太太哭了讓他很不甘心,因為「我在出國深造,財產就剩下這個太太」,隔天立刻就醫並決定戒菸!

 

豬哥亮「出國深造」戒菸去【打賭戒菸~結果朋友輪流吐我菸!】

豬哥亮說:「 當時身邊的朋友都是老菸槍, 聽到我要戒菸就跟我打賭,我戒菸他們給我3萬元,我失敗只要給他們1萬元。結果大家故­意把各種菸品擺在桌上,然後輪流吸菸吐我,我完全靠意志力忍住了!大概戒菸十天後,我­咳出來的痰是『彩色』,而不是黑色的了,還有睡覺的時候就不再咳嗽,不會吵醒我太太了。

 

豬哥亮「出國深造」戒菸去-【戒菸精力就不一樣~太太竟然懷孕了!】

他還輕拍小腹自嘲,戒菸後才知道,「男人沒吸菸,精力都不一樣了,忽然間我太太就懷孕­了,又生了個兒子!」豬哥亮也鼓勵收容人和監所外的民眾一同戒菸,「大家聯合起來,才­會慢慢沒有人吸菸,然後公賣局就倒了!」讓全場哄堂大笑。

 

豬哥亮「出國深造」戒菸去【中槍還吸菸~結果煙從我的身體冒出來!】

豬哥亮說:「 當年秀場中槍送醫時,醫生警告不能吸菸,不然煙會從傷口跑出來...,我不相信,偷吸一根哪有關係,沒想到煙真的從我身體的傷口冒出來」!
豬哥亮還說:「有一次拍戲要演吸菸,我就忘記自己已經戒菸,就吸進去,啊~整個暈掉了!」

 

豬哥亮分享-「出國深造」時為愛妻戒菸 戒菸重振雄風再生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