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華文戒菸網首頁
 
部落分類
: GO  

拒菸 | 戒菸 | 戒菸就贏比賽 |
 
會員登入     加入會員  
共 6064 則文章
部落格戒菸戒菸WAY TO STOP SMOKING
WAY TO STOP SMOKING
作者檔案
ddj
暱稱:大大
個人介紹:
留言板
最新文章
*轉角遇到Champix
*50個戒煙的理由(編完或人氣達1000就成功的戒煙了)
*戒煙藥物使用心得
*六天戒煙計畫
*這書能讓你戒煙(THE EASY WAY TO STOP SMOKING)
統計資訊
今日人氣:1
累計人氣:178930
發表文章:5
總回應數:7
推薦人氣:1240
Share/Bookmark
轉角遇到Champix
分類:未分類
大大(ddj) | 2010/11/7 下午 11:09:32


我居住的國度,物質正高度成長,但環境髒亂,人心野蠻,尚處無禮有體的階段,到處都可看到有人抽煙,亂丟煙蒂,當然隨地吐痰,自不在話下,男性都愛西裝,女性都愛穿高跟鞋,然後很豪爽的吐痰,凡事都要菸酒菸酒,終日有人喧囂宴席喝酒抽煙。
而我居住的城鎮,更可說是一個窮鄉僻壤,在這裡,有錢有權才是道理,知識、品德、學歷、教養、藝術、文學、武術..,在這裡一點用都沒有,因為沒人聽的懂,只有錢和利益才是道理,如果今日不菸酒,明日就不是朋友,如果今日不菸酒,當天就無話可說,如果今日不菸酒,休想走出這大門口。
偽善、謊言、煙霧、迷惑、利用、利益、浪費、混亂...,戲碼天天再上演。在這種環境,想戒煙,有時是比較困難的。
忽然有一天,我想戒煙了,我不停嘗試,甚至還去廟裡求神明幫忙,神明也答應了,可是仍不停的被尼古丁欺騙,有時成功,有時失敗,突然有一天晚上,又是一個失敗的日子,我突然想買包煙,走走逛逛晃神進了一個暗巷,看到一家藥房,門口寫著戒煙藥,進門一看,居然是傳說中的Champix,裡面兩個猥首的男人邪邪的露齒笑,向我索價1250NTD,價錢貴不說,是真是假,也很難判斷,在這貪婪的國度,除了鈔票是真的,其他很多東西都是假的。
想起十段空手道大師給我的親筆箴言:『百術不如一誠。』是,唯有一誠,今天決定戒了,就放手一試,反正在這國度被騙也不知幾百次了,不差這一次。結果心誠則靈,沒想到能在這窮鄉僻壤買到真的Champix,傳說中的戒煙聖藥。使用他之後,我已確定成功的踏上戒煙的旅程,他的威力不可言喻,輕鬆的戒煙一週,爾後邁向21天,然後邁向3個月,最後一年,然後一輩子。
不輕言放棄,自然冥冥中就有力量會來襄助,只是來得早來的晚的問題。


我要回應 回應 (0) | 人氣 (3617) | 推薦 (1979) | 轉寄 (0)
| 下一篇 →50個戒煙... 到第
回應
文章分類
未分類(5)
最新回應
* 我抽菸30多年了戒了3.4次,...
我的最愛文章
*多次戒菸 這是第一次獲得這麼多的幫助^^
*我的拒菸史
*如此戒菸法!!.....英銀行家 放逐荒島戒菸
*戒菸? 先想清楚這5個問題
我的最愛部落格
*波麗士大人戒菸故事
*運將戒菸故事
Copyright © John Tung Foundation. 董氏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復興北路57號12F之3 TEL:( 02 ) 2776-6133#1 FAX:( 02 ) 2752-7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