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華文戒菸網首頁
 
部落分類
: GO  

拒菸 | 戒菸 | 戒菸就贏比賽 |
 
會員登入     加入會員  
共 6064 則文章
部落格戒菸戒菸零負擔戒菸法
零負擔戒菸法
不要害怕,只管點上一根菸翻開書閱讀,只要願意閱讀,就成功了一半!
作者檔案
apai01
暱稱:熊熊
個人介紹:從沒遇過這麼輕鬆的戒菸法,不靠意志力、不用花大錢使用替代療法、不用減量,甚至不用苦撐三個禮拜,戒斷症狀極其輕微,稍微難過大概三天,不過一週後就沒有任何感覺了,訝異的是發自內心不想吸菸,而且再也沒有吸菸的念頭。 吸菸至今從未有這種體驗,而我所做的努力卻只是把一本書看完。
留言板
最新文章
*欲購買《零負擔戒菸法》一書
*零負擔戒菸法:大學、公共圖書館藏一覽
*零負擔戒菸法:大學、公共圖書館藏一覽
*零負擔戒菸法:大學、公共圖書館藏一覽
*謝謝亞倫.卡爾讓我停止吸菸!
*這書讓我馬上成為不吸菸的人
*我的拒菸史
*為什麼都在推銷這本書?
*請問戒菸時脾氣都會變很差嗎?
*戒菸成功的人都說戒菸很簡單?
統計資訊
今日人氣:3
累計人氣:378286
發表文章:14
總回應數:43
推薦人氣:1623
Share/Bookmark
謝謝亞倫.卡爾讓我停止吸菸!
分類:不吸菸推廣文章
Abej Chen(apai01) | 2010/7/18 上午 08:27:34


作者說:『如果你覺得這本書幫助你很多,當你下次看到廣播、電視在宣傳戒菸方法時,不妨打個電話問問他們,為什麼不試試零負擔戒菸法?』他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在有生之年看到這顆雪球越滾越大,遺憾的是這位戒菸之父在06年就過世了,不過他所創辦的數十間戒菸中心(美國)幫助了上千萬人戒菸,作者的信念隨著書本的流傳,會不斷延續下去。

張貼這些推廣文章,目的就是在於回報,我感激作者讓我用最簡單與輕鬆的方式停止吸菸。


我要回應 回應 (1) | 人氣 (6604) | 推薦 (2716) | 轉寄 (0)
零負擔戒菸...←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書讓我馬... 到第
回應
文章分類
不吸菸推廣文章(14)
最新回應
* 戒煙?! 前前後後戒了十多次.
* 請問哪裡可以買得到這本書嗎?感...
* 您好,
* 我今年34歲 抽煙20年ㄌ ...
我的最愛文章
我的最愛部落格
*與 "菸"共舞
*運將戒菸故事
*世界地球村台灣花蓮博懷診所戒菸關懷中心
*孫叔叔的部落格
*戒菸部落格
*獅子王 之 吸菸真好
Copyright © John Tung Foundation. 董氏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復興北路57號12F之3 TEL:( 02 ) 2776-6133#1 FAX:( 02 ) 2752-7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