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華文戒菸網首頁
 
部落分類
: GO  

拒菸 | 戒菸 | 戒菸就贏比賽 |
 
會員登入     加入會員  
共 6064 則文章
部落格戒菸戒菸零負擔戒菸法
零負擔戒菸法
不要害怕,只管點上一根菸翻開書閱讀,只要願意閱讀,就成功了一半!
作者檔案
apai01
暱稱:熊熊
個人介紹:從沒遇過這麼輕鬆的戒菸法,不靠意志力、不用花大錢使用替代療法、不用減量,甚至不用苦撐三個禮拜,戒斷症狀極其輕微,稍微難過大概三天,不過一週後就沒有任何感覺了,訝異的是發自內心不想吸菸,而且再也沒有吸菸的念頭。 吸菸至今從未有這種體驗,而我所做的努力卻只是把一本書看完。
留言板
最新文章
*欲購買《零負擔戒菸法》一書
*零負擔戒菸法:大學、公共圖書館藏一覽
*零負擔戒菸法:大學、公共圖書館藏一覽
*零負擔戒菸法:大學、公共圖書館藏一覽
*謝謝亞倫.卡爾讓我停止吸菸!
*這書讓我馬上成為不吸菸的人
*我的拒菸史
*為什麼都在推銷這本書?
*請問戒菸時脾氣都會變很差嗎?
*戒菸成功的人都說戒菸很簡單?
統計資訊
今日人氣:1
累計人氣:378284
發表文章:14
總回應數:43
推薦人氣:1623
Share/Bookmark
為什麼都在推銷這本書?
分類:不吸菸推廣文章
Abej Chen(apai01) | 2010/6/8 下午 10:27:22


我跟許多吸菸人一樣抽了很多年菸,戒菸卻屢戰屢敗,意外讀了這本書,我得到一種全新的體驗,讓我馬上就不想吸菸,所以我很想讓更多仍無法戒菸的吸菸人都能接觸它。

我跟出版社沒有任何關係,如果書商願意讓我抽傭我會很高興,但是並沒有,純粹是上述理由自願推廣此書,每一篇文章都是我花時間打的,而且不是複製貼上,只是想利用不同的角度與口吻,吸引更多人閱讀這本書。

另外,此書在我戒菸成功時已絕版了,它幫助了我,改變了我的生活,故我也希望有更多人去跟出版社聯絡,也許他們就會再印製了,也許不可能,但是只要有一絲機會就值得嘗試。


我要回應 回應 (2) | 人氣 (4654) | 推薦 (2544) | 轉寄 (0)
我的拒菸史←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問戒菸時... 到第
回應
(eva訪客) 於 2010/10/15 下午 04:00:04 回應 |
此為隱藏回覆

文章分類
不吸菸推廣文章(14)
最新回應
* 戒煙?! 前前後後戒了十多次.
* 請問哪裡可以買得到這本書嗎?感...
* 您好,
* 我今年34歲 抽煙20年ㄌ ...
我的最愛文章
我的最愛部落格
*與 "菸"共舞
*運將戒菸故事
*世界地球村台灣花蓮博懷診所戒菸關懷中心
*孫叔叔的部落格
*戒菸部落格
*獅子王 之 吸菸真好
Copyright © John Tung Foundation. 董氏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復興北路57號12F之3 TEL:( 02 ) 2776-6133#1 FAX:( 02 ) 2752-7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