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華文戒菸網首頁
 
部落分類
: GO  

拒菸 | 戒菸 | 戒菸就贏比賽 |
 
會員登入     加入會員  
共 6064 則文章
部落格戒菸戒菸㼈哥 戒菸就贏部落格
㼈哥 戒菸就贏部落格
2010年,李㼈參加戒菸就贏比賽~成功戒菸! 2020年,㼈哥公益代言「戒菸增加抵抗力!」「抗疫趁現在~報名戒菸就贏!」
作者檔案
LILO1219
暱稱:
個人介紹:大家好!我是李㼈,現在我要很驕傲的告訴大家:「我戒菸了!」相信大家對我最深刻的印象,應該就是我帥帥的飛機頭了吧!
但是!從現在起,大家如果在路上看到吸菸的飛機頭帥哥,嘿嘿~那一定不是我喔!
留言板
*戒菸第七天 向李羅大哥看齊...
*這是一則悄悄話!
最新文章
*秋冬氣溫變化大 首重肺部保養~台灣胸腔暨重症加護醫學會 教您認識COPD及「勇健您的肺」
*2014「戒菸就贏」比賽開跑 成功戒菸就有機會抽中獎金30萬
*臺北市衛生局邀請志工昆凌 進入博愛國小 一人一卡片 寫下對吸菸親友的戒菸關懷 呼籲學童「勿以善小而不為」 一同助人戒菸、把愛傳出去!
*癮君子小心肺部殺手「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 COPD 好發在冬季 預防趁現在! 「華文戒菸網」推出「COPD專區」 幫助民眾自我檢測
*再傳電子菸爆炸 民間團體重申:(1)沒有無害安全的電子菸! (2)政府應速修訂「菸害防制法」將電子菸納入菸品管制
*情人節將至 董氏基金會︱華文戒菸網 推出「電子菸害」新專區 愛他(她) 就幫他(她)尋求正確方法戒菸 (1)門診戒菸 (2)戒菸專線0800-63-63-63 (3)華文戒菸網http://ww
*勿送電子菸當父親節、情人節戒菸禮物 電子菸也是菸品的一種、電子菸也會上癮、電子菸一樣有害 促政府速修法將電子菸納入菸品管理-- 禁止廣告促銷、禁止室內公共場所吸食、禁止網路販售等
*台灣菸商連三項違法 最高應處7,500萬元罰款
*台灣政府公布: 明年起, 菸品容器需印製35%的新式警圖…
*【董氏新聞】WHO世界無菸日:「禁止菸草產業的廣告、促銷及贊助」 政府應對抗菸商操控 依循「菸草控制框架公約」規範 菸害防制全面修法
統計資訊
今日人氣:5
累計人氣:1415401
發表文章:87
總回應數:63
推薦人氣:3541
Share/Bookmark
再傳電子菸爆炸 民間團體重申:(1)沒有無害安全的電子菸! (2)政府應速修訂「菸害防制法」將電子菸納入菸品管制
分類:戒菸就贏
LILO(LILO1219) | 2013/9/6 下午 06:38:11


嚇死人了,電子菸又爆炸了!

美國再傳電子菸爆炸意外,董氏基金會接到多起民眾電話詢問,如何購買安全的電子菸?為此,董氏基金會重申,1.沒有無害安全的電子菸、2.電子菸也是菸品的一種、3.電子菸也會上癮、4.想用電子菸戒菸的癮君子更可能適得其反,恐會延後戒菸時機。

戒菸權威、高雄榮民總醫院家醫部主治醫師薛光傑特別以WHO的公開聲明解釋,電子菸通常含有6~24毫克尼古丁,使用者一樣會成癮,此外電子菸多數含有高濃度丙二醇及重金屬,將其吸入等於吸入刺激且有害的化學物,一樣可能有致命的危險。世界醫師會也對電子菸提出五大重點聲明:一、沒有研究確定電子菸安全無害;二、沒有證據證明電子菸可以幫助戒菸;三、電子菸可能會使年輕人因而上癮,進而吸食紙菸;四、電子菸讓消費者誤認是戒菸替代品,導致延緩戒菸時機;五、電子菸應納入「菸害防制法」管制。

薛光傑強調,絕對沒有安全的菸品使用行為,完全不接觸菸品或戒菸才是追求健康最好的選擇!

台灣醫界菸害防制聯盟、台灣國際醫學聯盟、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及董氏基金會共同在「董氏基金會︱華文戒菸網」推出「電子菸害」專區,讓民眾可隨時查詢電子菸的危害;也提醒吸菸者當尋求正確的戒菸管道,到臨近的醫療院所接受專業醫師的門診戒菸治療,或撥打0800-63-63-63免付費戒菸專線,且隨時上「董氏基金會︱華文戒菸網」,練習戒菸四招、加入戒菸e計畫、下載戒菸菜單等,都是幫助戒菸的正確好方法。

今年1月到8月,董氏基金會接獲民眾檢舉電子菸違規銷售案件已達279件。面對來勢洶洶的電子菸害,民間團體呼籲政府應儘速修訂「菸害防制法」,將電子菸明訂為菸品的一種,同步禁止電子菸的任何形式的廣告促銷、不可在禁菸場所吸食、禁止網路販售,同時應依照現行菸品容器印製警示圖文與陳列限制。


我要回應 回應 (0) | 人氣 (12220) | 推薦 (4304) | 轉寄 (0)
癮君子小心...←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將至... 到第
回應
文章分類
戒菸就贏(54)
拒菸宣導(19)
生活分享(9)
無菸記事(3)
加入戒菸門診(2)
最新回應
* 恭喜恭喜~~
* 我愛李羅!
* 李大哥:我跟朋友很期待您的出現...
* 不做事就算,還來慢慢拖!
* 這篇的影片,借我剪輯一下後半部...
* 李王羅大哥太棒了!除了戒菸成功...
* 恭喜賀喜!身為藝人發揮自己的影...
* 真的!我戒菸三年多了!還是常常...
* 你好!
* 小鳳:祝福爸爸也敬佩你的孝心!...
我的最愛文章
我的最愛部落格
*獅子王 之 吸菸真好
*孫叔叔的部落格
*Alie淑麗姊姊的部落格
Copyright © John Tung Foundation. 董氏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復興北路57號12F之3 TEL:( 02 ) 2776-6133#1 FAX:( 02 ) 2752-7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