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部落服務台
 
 
  論壇新手上路
  使用規範
  常見問題
  認識論壇
  功能特色
 
 
  論壇服務台>>特色功能
華文戒菸網討論區功能特色
 
 

1.分類最完整的戒菸討論區
華文戒菸網論壇是目前全國最大的戒菸討論區,所有關於戒菸相關疑難雜症,分門別類一一羅列,歡迎您一起加入討論,除了戒菸問題之外,生活娛樂等其他討論也歡迎您加入七嘴八舌的戰局喔!

2.「我的主題」連結
華文戒菸網論壇提供會員便捷的連結功能,會員在論壇發表過的主題,將會收藏在個人資料中,只要登入會員帳號,進入論壇首頁即可在個人資料旁看到您所發表過的主題連結。

3.「我的回應」連結
會員曾在論壇回應過的主題,將可透過快速連結建,直接連結至該主題回應頁面,只要登入會員帳號,進入論壇首頁即可在個人資料旁看到您所回應過的內文連結。

4.「主題收藏」收藏管理
利用「主題收藏」功能,在您瀏覽論壇主題時,可以將喜愛的主題收藏在個人資料中,只要進入論壇主題中,點選「我要收藏」功能鍵,想要閱讀您收藏的主題,只要進入會員中心就能輕鬆連結,找到你收藏的主題了!

Copyright © John Tung Foundation. 董氏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復興北路57號12F之3 TEL:( 02 ) 2776-6133#1 FAX:( 02 ) 2752-7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