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華文戒菸網首頁
 
部落分類
: GO  

拒菸 | 戒菸 | 戒菸就贏比賽 |
 
會員登入     加入會員  
共 6064 則文章
您好!歡迎光臨部落服務台   瀏覽我的:部落格個人資料 | 留言板
  使用規範
  常見問題
  認識部落格
  功能特色
  單元介紹
 

認識華文戒菸網部落格

部落格是目前網路世界流行的發表媒介,可以將你日常生活中發生的點點滴滴記錄在你的部落格上,也可以發表任何主題與網友分享。部落格並不是某種特定的軟體或系統,而是專屬個人對於週遭生活體認的抒發園地,不同於一般媒體的傳播方式,部落格更具備個人化的獨特性與自由性,簡單的編輯方式,使作者可以盡情的發揮自己的創意想法,卻不用為技術上的問題感到困擾,這種友善的界面大大提高了傳播的範圍。多茲多采的使用方式,必須要您親身體會才能發覺。而我們相信您絕對會愛上這樣有趣的部落格,現在就加入華文戒菸網的部落格世界吧!
Copyright © John Tung Foundation. 董氏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復興北路57號12F之3 TEL:( 02 ) 2776-6133#1 FAX:( 02 ) 2752-7247